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完美

时间很快的过去了,俊燊也已经完全康复了。

“少阳,你要不要....”他原想进少阳的房间的房间约他一 块儿晚餐,却发现他在说电话,所以打住了。

“好吧,那我们等下见。嗯,放心,我不会给俊燊知道的。

俊燊听见自己的名字,心里觉得很不舒服。

“是跟谁讲电话?要跟谁见面?为什么不可以让我知道?”好 多好多的问题,他想不明白。他没有发现少阳已经说完电话,正 要离开。

“俊燊,你什么时候站在这?”

“哦!我刚来到啊,想问你要不要一块儿吃晚餐。”俊燊假装若 无其事的问着。

“不了,我约了人。现在要出了。”

看着少阳闪烁的表情,俊燊决定了,要搞清楚他到底约了谁

“那好吧。”看着少阳离去的背影,俊燊悄悄的跟了上去。没 多久,他看见少阳跟个女生打了招呼,两人一起进了咖啡座。

“那个不是慧仪吗?”不知道为什么,俊燊看见她跟少阳一起, 无名火就起了。他愤怒的进了咖啡座,找了个角落的位置,远远 地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看着他们的亲密举动,少阳甚至用手去抚摸慧仪的脸,俊燊觉得 越来越生气。

“张俊燊,你是怎么了?关你什么事啊?不要生气,冷静!” 俊燊尝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他看见了一幕让他无法忍受 的。

少阳竟然在慧仪的脸上亲了一口。他从位子上跳了起来,走到他 们身边。

“俊燊,你什么时候......”少阳还没有说完,脸上已 经被打了一锤,跌坐在地上。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把大家都吓坏 了。

“张俊燊!你这是在做什么!”少阳还没爬起来,脸上又在被打 了一锤,再次跌坐在地上。这次,他的嘴角流着血。

“你这个伪君子!你明知道我喜欢慧仪,为什么你还要跟他一 起!”俊燊顾不了仪态,大声的骂着。他却发现少阳笑了

“你现在很开心吗?”俊燊冲向前,想再给少阳一拳,却被一把 声音叫住了。

“俊燊,你想起我了吗?”

俊燊转过头,看着慧仪。她哭了,但也笑了。

“慧仪,你说什么?”

“我说,你想起我了吗?”

“我....想起了。”俊燊想起了一切,他想起就算没有少 阳,慧仪早也有男朋友了。他想起自己没有那个身份去打少阳。

“燊,我没有男朋友,你在机场看见那个,是我表哥。少阳也 是在跟我演戏,他说刺激可能可以让你恢复记忆。所以我们一起 演了刚才那场戏,对不起。”

“真的吗?慧仪,你真的没有男朋友吗?”

“嗯,我一直在等你。”慧仪冲向前,抱着了俊燊。

“燊,我爱你。”慧仪把头埋进了俊燊的胸膛里。

“慧仪,我也爱你。我不会再让你离开了。不要再走了,好吗?” 俊燊终于鼓起勇气,把心底的话都说出来。慧仪抬起头 看着这个心爱的男人,点点头,又把头埋进了她觉得最幸福的地 方。

“兄弟,你就开心了,难为了我。”少阳这是才从地上爬起,擦 了擦嘴角的血。

“兄弟,对不起。但是真的谢谢你。”俊燊看着少阳,不知道还 可以说些什么了。

“好啦,该回去了。我丢脸死了。”

三个人一起离开了咖啡座。在回家的路上,俊燊在心里默默地 说“感谢老天,你对我太好了。不知让我有机会跟心爱的女 生一起,也让我有少阳这么一个好兄弟。我会好好珍惜的。”

灯光下,他们三个人的影子,好长好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