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契机

终于,来到俊燊可以出院的那天了。

“少阳,你确定我真的认识她吗?我真的完全对她没有印象啦。”

“俊燊,相信我,你们不止认识,还很熟。医生说你的脑里面 有一块淤血,散了你就会想起她。”少阳只能编个理由来骗 他,因为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告诉自己最好的朋友这一切的 始末。

“真的吗?”坐在轮椅上的俊燊,天真的问着。

“嗯,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少阳看着俊燊,认真地说着。

“你现在是欺负我失忆吗?”

“好你的,哪像个病人啊你?”少阳觉还蛮得开心的,是他们的 友谊没有改变。

离开了医院,他们直接回到宿舍。在还没有进门前,就已经听见 里面有人的声音。

“少阳,是谁啊?”

“你说呢?”

“她?”

“Bingo!你还真了解她。”

俊燊漂了少阳一眼,被推进了屋子。

“哇!都是我最爱吃的菜哦!”俊燊像个小孩般呼叫着。

“你们回来了?刚好,可以吃饭了。”慧仪从厨房里出来,笑笑 的对他们说。

“你怎么知道我爱吃什么啊?你到底是谁啊?”俊燊再次提出了 这个藏在心中很久的问题。

“我.....”慧仪想说,却没有办法再说下去了。她该怎么 向他解释之前的事呢?

就在这时,她的电话响了。

“好吧,我现在回来,你哪儿也不要去,留在房间等我。”慧 仪轻声的说着电话,却没有发现俊燊的脸色已经开始转变

“对不起,我有点事,要先回了。”慧仪转过脸,却被俊燊的样 子吓着了。她从没有看过俊燊这个样子。

“走!这里不欢迎你!以后不要来!”

俊燊的话,不知吓着了慧仪,连少阳都被吓呆了。

“燊....”

“不要叫我!我不想听见你的声音!你走!现在就走!”俊燊 的脸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很明显是因为太激动把伤口弄疼了。

“慧仪,我想你先回去吧,让他冷静下。别忘了医生说过,不能 心急。”

“好吧,少阳,麻烦你照顾他。”

慧仪嘴里说的轻松,眼泪还是留下来了。

“俊燊,你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发脾气?”少阳在慧仪离开后, 才向自己的好朋友刺探口风。

“我不知道,我看到她说电话那个时候,心里就会很生气,她说 什么回酒店,我就忍不住了,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哦!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少阳露出少有的笑容,似乎想 明白了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