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想念

分开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你了。我原想我会去找你,看看你的近况、聊聊你的心情。但,请你原谅我的懦弱。生活上的琐 事,让我一直没有这么做。是我没有勇气,撇开别人的眼光,让 你知道其实我还多在乎你。

分开后,你还好吗?生活过得怎么样?听说,你遇上了一些不 开心的事情,是谁陪着你度过呢?对不起,原本答应你那个人会 是我的,但是我没有做到,你能原谅食言的我吗?

生活上的快乐与痛苦,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我们,天各一方。 就算想拥抱,也已经不大可能了。我们都不再是我们,你 是这样想的吧?但请你相信,我还是我,你还是你,不管发 生了什么,不管你决定什么,我都会陪着你,就像当初的我 们一样,没有改变,一点儿也没有。只是不知道,你还愿意让我 陪伴你吗?

听说,你打算到国外留学。打算什么时候动身呢?还会回来吗? 能答应我,回来时,还是一样好好的吗?你是不是已经学 会了保护你自己呢?好想好想知道这些答案,但谁可以告诉我 呢?

好多事情,好想跟你一起分享。这些年来的快乐、悲伤,我都 存放在心底。想你时,也只能看着泛黄的照片,怀念当初我 们那短暂相处的日子。这些年来,在你心里,有没有为我留下任 何位置呢?我好想知道,我真的好想知道。

但愿我们能再相逢,这是我多年的心愿。我只希望你能开心, 健康的活着。你能答应我,好好的照顾自己,好好的健康活着 吗?一直到我们再次相见的那一天。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