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很多人恋爱了,喜欢把甜言蜜语挂在嘴边。

“我永远只爱你”

“老公”

“老婆”

就算只是开始恋爱两个星期,这些话,现代的恋人们都已经说过很多遍了。爱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只是为了听这一堆甜蜜 的承诺。他们不注重了解对方,盲目地相信感觉。以为爱了,就 是永远。

他们不知道,热恋期后的相处,才是一段感情里最难维持的。 没有了热恋期的天旋地转、无限美好,两个人的感情要怎样维持 下去,才是感情生活中的重点吧?

爱情,并不只是搂搂抱抱、甜言蜜语;更多的是应该注重两个 人内心的交流。就算拥抱在一起,但心里却想着别人,这样 的恋爱,有意义吗?再多的甜言蜜语,掩饰得了这段感情的苍白 吗?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每个人有不同的见解。但尝试问问你自己, 你的爱情,推开了这些甜言蜜语、甜蜜拥抱,还剩下什么?对于 你的他,你了解什么?知道多少?

爱,真的需要认真学习、勇敢面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