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觉悟

耳边传来朦胧的呼叫声,俊燊用力地睁开眼睛,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色。

“这里,是哪里?”他说了这句话,才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刺痛。 耳边传来的,是一阵哭笑掺杂的声音。

“我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兄弟,你已经睡了五天了!”

“少阳,我在哪里?发生什么事?”

“你被车撞到了,被送来了医院。这么大了,过马路还那么不 小心。”看着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落成这个模样,他真的很 心疼。

俊燊努力的回想,却想不起任何事。

“我在哪里被撞倒?我怎么完全记不得了?”

“你.....”少阳还没有说完,却被另一个人打断了。

“燊,你终于醒了!”慧仪激动地说着,走向前想拥抱这个让她 担心了几天的人。

“啊~好痛!”

“噢~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你的伤。”慧仪连忙道歉,在她 的心里,有着无数的心痛。

“小姐,你这样是在谋杀我吗?”俊燊看着慧仪,吐出了这让大 家都呆着了的话。

“张俊燊,你叫我什么?”慧仪有点生气了,她没有办法接受 自己喜欢的男生对自己那么冷漠,虽然她心里明白,他现在的伤 可以说是因为她而造成的。

“我在问你是不是想谋杀我!”俊燊似乎怒气未消,提高了声 量说着,却因为这样而把伤口弄疼了,露出了疼痛的表情

“张俊燊,你......”她真的生气了。

“慧仪,你不要生气,我觉得现在我们应该叫医生。”少阳皱着 眉头打断了慧仪的话。

慧仪点点头,退到了外面找医生。少阳望了望俊燊,心里不禁担 心了。

“我怀疑你们的朋友患了局部失忆。”检查完了俊燊,医生说了 这句话。把围在他身边的人都吓着了。

“可是,他对我们其他人都没有忘记啊!为什么只是她?”少阳 忍不住问了这个问题。

“暂时我们还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可能伤者潜意识里不想记 得这位小姐吧。无论如何,明天我们会为伤者做一次完整的 身体检查,到时才能知道真正的原因。”说完了既定对白,医生 离开了。

“他不想记得我?”慧仪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她已经完全被这 句话击垮了。

“慧仪,你不要这样。医生也只是猜测,不要乱想,好吗?” 少阳明白这对一个女生的打击有多重,他只能尝试安慰着

“他真的这么讨厌我吗?”慧仪终于忍不住在眼里打转的眼泪, 开始流了出来。回过头看着少阳,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不是的,你不要乱想!他为什么要讨厌你呢?”少阳冲口而 出,却马上后悔自己说了这句话。

“因为我骗他我有男朋友!”

“什么?骗?”少阳糊涂了。

“我原本只是跟他开玩笑,把我表哥说成是我的男朋友。谁知 道他还是那么懦弱,我很生气,就跟他说了很绝的话,之后他就 车祸了。”慧仪说完了一切,终于完全的哭了出来。

“咳~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明明就是互相喜欢,为什么要这样 伤害对方?”少阳虽然不忍心责怪,可是他真的不明白他们两个 为什么会把事情搞成这样。

“别哭了,最少他现在是平安的。不是吗?慢慢来,可能只是暂 时性的。”看着她自责的样子,少阳还是心软了。

“真的吗?”

“嗯,谁知道呢?我们应该往积极的地方想。”

慧仪这才止住了眼泪,她现在也只能安慰自己,俊燊会很快康复 的。

“燊,你一定要好起来,一定要记得我,我不会再错过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