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慢慢来

那一个中午,很宁静。只听到风铃不时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

他静静地等着,双眼没有离开过手机。他开始怀疑怀疑自己的 手机是不是坏了,也开始在想有没有可能是传播站出了问题。怎 么可能,怎么可能一整天了都没有回音?

于是,他拿起了手机,拨打了熟悉的号码。

”喂,有事吗?“电话里传来一股很冷淡的声音。

”没什么,就看看你在做什么?“

”我在做什么关你什么事?“

”我......."

"以后没事不要打来烦我!“她狠狠地挂了电话。

他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为什么一个晚上 就这样了?自己做错了什么?还想多两天跟他告白呢。

他的疑问,终于在一起朋友的聚会中解开了。她有男朋友了, 还是他给她介绍的一位朋友。这消息让他在整个聚会中沉默 不语,怎么也提不起劲参与朋友的话题,只好借意说自己不舒 服,需要回家休息。

他不明白,在爱情中,不能等待太久;更不要故作大方去为自 己喜欢的人介绍异性朋友。有些话,该说的还是要说;有些 醋,该吃的还是要吃。最重要的,是要让对方知道你在想什么, 这样才有可能把两个人的关系跨前一步。

如果你害怕,那就只有看着别人在你之前得到她、得到幸福

爱情,的确是需要慢慢来;但慢到对方完全不察觉你的爱意,那 你们就永远只能是普通朋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