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当时的爱情

还记得吗?当初我们的那段日子?

“我喜欢你。”

这,是我的开场白,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我真的是在颤抖,没 有骗你。好害怕被拒绝,好害怕被伤害。

“哦,我知道了。”

不冷不热的回答,就像你的个性。对什么事都是不着痕迹,那 完美又冷艳的脸庞,我也忘了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对它着迷。 只想再多看一眼,多看一眼,就算用什么来交换我也愿意

后来,我想我们算走在一起了吧。一起放学、一起吃饭,反正 就算我们没有说什么,都是被公认的一对了。爱情,原来就是这 样。至少,对那个年纪的我们来说,也只能这样。

很快的,一年过去了。

“我想,我们还是分开吧。”

这句话,我想我不会忘,这么多年了,还留在我的心上。就是 这一句话,结束了我自以为幸福的时光。我才发现,爱情,原来 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当时的年少轻狂,让我们有过不少美好的时光。

放学后的陪伴,虽然只是那条短短的小径,算一算也不过五分 钟的路程。却是当时我们唯一能单独相处的时间,我们就这 样静静的走着,没有甜言蜜语,也没有牵手拥抱。我到现在还觉 得,当时的沉默是一种幸福。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不准生气哦。”

多么残忍的一句话,你却还要我笑笑地答应你,但我也做到了。 只是不想让你失望,还是希望你能开心。你的笑,还是能 轻易的把我打败。就算被伤害了,我还是没用那个力气去做让你 伤心的事情。

时间就这样飘走了,就在无声无息中离开。我们再也没有见过 面了。我想,我最真的爱情,还是跟你的那一段。毕竟,那真的 是纯纯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