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有一种男生

有一种男生,愿意无条件地守护在自己喜欢的那个女生身边。就算他知道,自己永远只能是个聆听者。

女生和她的男朋友吵架时,他还会为她的男朋友找借口。为的, 就是不想她不开心。听着她电话筒里诉苦的声音,对他来 说是一种折磨。希望她幸福,是他现在心里唯一的想法;他 不会落井下石,希望他们分手。因为他知道,现在的她只有在他 的身边,才会有最快乐的笑容。

两个人约会时,他甚至愿意当个司机,载她去和他见面。看着 她细心化的妆、特别挑选过的衣服、精心配搭过得饰物,还 会为她梳理因赶时间而有点凌乱了的头发。只因为她那开心的笑 容,能够让他失眠一整夜。

分手了,他愿意随时随地的赶到她的身旁。为她拿纸巾、说笑 话。就算他是个从来不会说笑的人,还是尽量的勉强着自己, 只因为她的每一滴泪,都落在他的心海。能够让她又哭又 笑的,追着他打打闹闹,也许她就没那么难过,就算只是那么的 一阵子。这,是他现在唯一想做的。

这一种男生,往往只是她在伤心、难过、无助时想起的一个对 象。在她伤心痊愈、难过平复、无助成为过去时,挥挥手就 能够离开的聆听者。在她心里,他是最好的朋友、知己,甚至是 姐妹,但从来不会是一个仰慕者。

他,却只是个会永远守护着在她身边,不会提出任何要求的守 护者。在他看来,最少自己喜欢的人是快乐的,这样就已经足够 了。

女孩们,你们的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他吗?也许是你现在的男朋友,也许是一个在你身边默默守护的他。你,发现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