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一个人

很多人害怕一个人,害怕那种孤寂感。我原来也很害怕一个人, 感觉就像被世界遗弃了,很孤单,很寂寞。

现在的我,喜欢一个人去逛书店,可以没有被约束的想呆多久 就呆多久、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不用为了迁就谁而匆匆忙忙 的。慢慢浸泡在这我最爱的书海里,是我目前最快乐的事

偶尔也喜欢自己去唱歌,没有和一群朋友去唱时需要等歌的苦 恼。想唱什么就唱什么,累了,就在那儿喝喝饮料,听听歌, 也不失为一种享受。尤其是在炎热的下午,那儿的冷气可以让你 暂时离开炎炎夏日的苦恼。

一个人去看电影,也是人生中的另一种体验。你爱看的朋友也 许不爱看、你看明白的朋友说无聊,与其是这样,我倒喜欢 自己去看想看的电影。最少我可以静静的欣赏电影,让自己得到 影片想传达的信息,心满意足地离开。

我不是说跟朋友一群的不好,而是想让大家知道,自己一个人 做一些东西,你也许会有不同的体验。跟一群朋友一起做时完全 不同的体验。

你,准备好了体验全新的感觉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