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9851-英文周

过了难熬的考试,班上又恢复了生气,大伙儿又是吵吵,开开 心心的过日子。

“建森。我知道你是最好的是不是?”爱丽突如其来的杀出这一 句话,让建森开始坐立不安。

“爱丽,你要干嘛?”建森的脸开始红了。

“没有啦~后个星期啊,英文周,你可以帮忙表演吗?”爱丽直 视着建森。

建森的脸越来越红,他最怕被女生这样看着了。

“好啦,我答应你。”连头也不抬,建森就答应了,他只想赶快 脱离被注视的窘境。

“建森,你的脸红了。”爱丽把脸靠得更近了。

“没~没有啦!”建森狼狈地说着。

“哈哈!你们快来看,建森脸红也!”爱丽像发现了新大陆,高 声地说着。吸引了全班人的目光。

“哈哈~建森,你是不是哦?脸红?你男的还女的?”和国骥最 好朋友的锐松取笑着,让建森的脸更红了。

“你们不要这样啦。作弄新同学。”听见了美女同学的声音, 建森的头更低了,不想让自己心仪的对象看见自己这副样子。

“不用担心,我也有参与演出,我们一起唱歌。”美女同学安慰 着。

建森的心里闪过一丝的兴奋,一起唱歌耶,多好啊!慢着,英文 周,唱歌?

“唱英文歌吗?”建森鼓起勇气,对着让他心跳加速的女生问, 看见她对着自己点头,建森觉得自己身陷地狱了。

“唱什么歌啊?”

“英文歌咯。”

“不是,我的意思是,哪一首歌?”

“哦~backstreet boy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很流行哦!”

“哦~还好啦,这个还可以。”听见自己熟悉的歌名,建森也放 心多了。

“建森,你有没有兴趣参加话剧演出啊?你扮Titanic 里的那个Jack啦,模仿i am flying那一幕。”锐松故意逗着建森,自己还扮了那经典的一幕,把大家都逗笑了。

“你的屁啦!”忍无可忍,建森爆出了已经很久没有说的口头 禅,没有想到却让班上的同学笑得更大声了。

“建森,我没有看过男生这样骂人的咯。”锐松边忍着笑边说 着。

“什么,那该怎么骂?”

“通常是粗话的咯。”

“你的屁啦!”建森的口头禅再次冲口而出。

“好啦,建森,明天下午留下来练习咯。”美女同学收起了笑 容,认真地说着。

“好吧。”建森很快的答应了。

经过几次的练习,终于轮到上场表演的日子了。大伙儿卖力的 演出,表演总算圆满落幕,大家开心地回到班上准备庆祝

“建森,明天不要带涂改液来学校。也不要带任何校规不允许 的东西。”学长团团长苏毅走到建森的身边,轻声地说着

“为什么啊?”神经大条的建森傻乎乎的问着。

“总之你不要带就对了,明天你就知道。”苏毅说完就回到自己 的位子去了。

“明天会是什么事呢?不会是学校要临检吧?”建森自言自语 地说着。这是,他看见坐在后排的振江又用那种眼神看着他了, 他赶紧坐下,不敢望他。

“希望明天没有事吧。”建森在心里默默祷告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