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9851-班上的怪人

不知道为什么,建森这几天上课老是觉得怪怪的,浑身不自在, 好像老是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他。终于,他发现这双眼睛,来自 身后的振江。

“啊延,为什么那个振江一直躲在一边盯着人家看的?”在一次 休息的时段,建森终于忍不住问了这个问题。

“你不知道吗?他是我们班的怪人。”

“什么?怪人?”建森觉得心里毛毛的。

“你看过他跟我们出来喝茶吗?”

“没有耶。”

“那就是咯,他读书很厉害的,可是很少参我们,人家是读书 仔,我们是废柴。”

“你罢了,我可没有说,不要把我拉下水。”建森耸耸肩,不以 为意地说。

“做什么,叫我做什么?”锐松刚巧经过,突然杀出这句话

“我说不要拖我下水,哪有叫你?”建森无辜的解释着。

“你不知道我的外号叫阿水吗?在学校有人欺负你跟他说你是我 同学。可以保护你这种弱小人类。”锐松嘲笑着地说。

“做什么?谁不安全?建森,你一定是没有拜神的了。”这时班 上一个比较少接触的同学韦杰也开声了。

“拜什么神啊?这么厉害?”建森被他们越说越糊涂了。

“哈哈!你不知道我们班上的神就是永良吗?不要开玩笑哦,去 年班上有他的神台的呢。”

“神台,不是吧?活着的人上神台,你们干嘛这样诅咒人家?” 建森提这个永良打抱不平着。

“我们可不是偷偷的哦,他也知道的。”韦杰解释着说。

“你们傻的,玩到没有东西玩。”

“做什么?我好像听见有人在说我坏话哦。”永良不知道什么时 候站在后面了。

“哪敢?不怕你判我们下地狱吗?哈哈!”

班上总是这样笑笑闹闹个不停,来了几个月的建森也早已经见怪 不怪了。

“你为什么总是定定看着我啊?很恐怖的你知道吗?”建森终于 找到机会跟这个班上最沉默的同学说话了。

“做什么,你觉得很恐怖吗?”

“是啦,你不觉得吗?”

“哦~原来是这样。”

“你还没有说你做什么要这样看着我啦!”建森发觉他尝试转换 话题,急忙再问了一次。

“我在做研究。”

“研究?什么研究?”建森被激起了好奇心。

“就看一个人被人定定看着会有什么反应咯。”振江连头也不 抬,继续做着他的高级数学。

“无聊。”建森接受不来他的说法,离开了。

“建森,过来啦!”是施盈在叫他。建森只好走过去他们那一 组。

“建森,今晚我们去喝茶。”

“哦,好啊!”闷在家很久了的建森,听见有得出来玩,开心极 了。

“我们今晚去特别点的地方喝茶。呵呵”施盈的那两声奸笑声, 让他觉得不安。

“你们想干什么?去哪里喝?”建森害怕了,他知道施盈是不 能当成一般普通女生对待的,甚至她根本不像个女生。他听说过 她去年用扫把帮一个得罪她的男同学梳头的事了。

“你到时就知道了。今晚一共十五个人人,刚刚好。”施盈自顾 自地说着。

“十五个人?刚刚好?”建森越听越糊涂了。这时,上课的铃 声开始响起,他只好坐回位子上上课,忐忑的等着今晚的来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