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9851-第一次

晚上,三辆车停在建森家门前,把他吓了一跳。

“建森,上车!”施盈从车上跳出来,对着他大喊。

“我们要去哪里啊?”

“等下你就知道了,呵呵!”

施盈驾着车,朝弄边驶去。

“这不是去弄边吗?”

“对了!我们去找明惠喝茶!”施盈把驾驶盘转来转去,看样子很像很熟悉这条路。

“施盈,你驾照考了多久?很厉害耶!”建森羡慕地说着。

“一天。”施盈耸耸肩地说。

“一天?不会吧?”全车的人齐声喊着。

“施盈,我还没结婚,很多东西还没有做,你小心点哦!”锐松 说了让大家哭笑不得的一句话。

“建森没关系,他弟弟多;我不同哦,我家只有我一个孩子!” 国骥附和着。

“哇!你们什么意思啦!施盈,你确定安全吗?不要那么快啦!” 建森强装镇定对施盈说。

“哎哟,你们很吵耶!是不是男孩子啊?”施盈一声令下,大家 不敢再多说什么。

经过心惊胆战的十五分钟,终于来到目的地。一下车,大家有一 种如释重担的感觉。

“看我多好,特地带你们来吃雪糕印度煎饼!”施盈打了个电话 给明惠,由她带我们来到一间嘛嘛档坐下。

“雪糕印度煎饼?真的还没有吃过哦!”建森好奇的说。

于是,大家各点了一个自己想吃煎饼。

“建森,你初恋了吗?”国骥突然问了这个问题,让建森噎着 了,不停的咳嗽。

“干嘛突然说这个嘛?这些煎饼很好吃哦,快吃,不然雪糕会 溶。”建森尴尬的尝试转换话题。

“这样说,就是有咯!从实招来!”锐松到头起哄着。

“完蛋了。”这是建森当时的感觉,他真的希望自己今晚没有出 现,因为他知道,大难临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