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又是一个人

今天,

又是一个人在家了,

但今天心情不错,

没有之前的忧郁,

哈哈!享受独处的时光!

之前有朋友问我,

怎么部落格都是不开心的文章。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



怎样的心情就写怎样的故事吧。

我也是人,

我也有难过的时候。

原谅我吧XD

刚接到老妈电话

“我们到云顶半山了,你的车怎么会水滚啦?还好有警察帮忙!”

拜托老妈,

我怎么知道我的车为什么会水滚啊?

我也已经很久没有驾车去云顶了好不好?

真是的,

还好我没有去,

不然,会被念到下山那天。

1 条评论:

Sam & Fanny 说...

爽咯, 可以一個人唱K。。。 蝦池我回來,一起去,但你聼我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