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今天是中学朋友的婚礼,


昨天就去到他家过夜了。


到了他家,吃过了自由餐,


因为无所事事,

到了附近的巨人霸级市场逛逛,


和几个中学的朋友到一间咖啡屋喝咖啡。


这是我点的“鲜宁咖啡乌”





和几个好朋友很久没有见了,


尤其是消失了一年多的他:







我其中一位最要好的朋友





原本是很开心的,


敏感的我却发现,


我们找不到共同的话题了。


很多时候,


大家是无言的你看着我,

我看着你,

尴尬地找着话题。



终于,婚礼的进行

暂时解决了我们的窘境。



新娘车




正在走红地毯的新人


被灌得满脸通红的新郎





终于,曲终人散,


大家各自回家了。








我还是回到了一个人,


原本孤独寂寞的世界里。


参加了这两天结婚的忙碌过程,

得到了什么?






发现自己跟朋友们距离越来越大,


找不到话题了。


圈子不同,


生活方式不同。


原来,


一切都已经不同了。






不变的是,


我还是那个我,


那个没有人知道的我。

3 条评论:

说...

自己试看看

匿名 说...

加油。。。

冬凡 说...

人总会在改变。
你也变了 。
只是 对某些事
你会选择保留原有的美好
但却忘记了
别人 其实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