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又早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睡不好。

凌晨4.32分,

我应该是继续努力,

努力地把考题出完的时候,

心里却是闷闷的。

还有几天,就是中学同学的婚礼了。

又一个人,

在生活中找到了另外一半,

很好啊,

有另外一半的陪伴了,

做什么事,

都不会自己一个人了。

彷徨无助时,也有一个依靠了。

对啊,

每个人,

包括我自己,

在努力寻找的,

不就是这一辈子的依靠吗?

一连两个星期,

都接到了炸弹,

天啊!!

八月罢了嘛,

有必要这样吗?

很伤的咧!!!!
 
中学同学的喜帖 感觉比较普通咯
 前同事的喜帖 自己亲手设计的咧 独一无二咯
总结起来,

只有一个字,
 
  虽然有点朦 却是本人的字迹 献丑了
大出血啊!!!

不要怪我啦,

我也只不过是
 还是我的字 哈哈

1 条评论:

冬凡 说...

哇。。我的卡还不错吧?嘎嘎嘎。。。
不过有幸能被你放在部落格,看来我还有点分量啦。。哈哈
前同事。。哇。。真得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