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伤人的事.........



刚送走了朋友,为情而感伤的的人,跟女友吵架了,无助的来找我,希望我能告诉他,该不该跟女朋友分手。




什么时候,我变成了别人的感情顾问,我自己也不知道了。可是,由我来决定他自己的感情是结束还是继续,不是很扯吗?自己的感情,为什么要让别人来决定?是真的那么无助,还是想逃避下决定的责任呢?



两个人决定走在一起,本来就不时件容易的事情吧。感情,怎么可能只有甜蜜,没有痛苦?传说中的爱情果,不也是酸酸甜甜的吗?爱情,本来就是甜蜜和辛酸的结合体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那个与生俱来的另一半。找到了的人,恭喜你们,你的人生因此而完整了;还在找的人,加油吧,可能他就在前方等你呢!!




而我的,在哪里呢?




我会不会就是传说中,那些不能得到完整人生的人的其中一分子呢?




谁?可以告诉我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