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没有必然的幸福

总是在安慰失恋的朋友时,听见他们说原来自己很爱分了手的另一半。说自己现在才发现,不能没有了对方。

原来,人真的不知道,自己拥有着的幸福,其实并不是必然的。

拥有着的时候,我们往往不会珍惜;或者说,我们不知道应该要珍惜。觉得一切就是那么的理所当然,从对父母,到情人,我们都忽略了他们的存在意义。拥有时觉得想要摆脱,失去了才来拼命挽回,这样不是很可笑吗?

父母离开了,才来敲锣打鼓,哭哭啼啼的有用吗?在世时为什么就连陪伴他们吃饭的时间就没有呢?除了某些特别案例,我想应该没有父母是不疼爱自己孩子的。爱的方式也许不一样,但是同样的是那份关心。但愿他们的付出,能获得一定点回应,这是他们想要的。对,就是这么简单,可是我们做到了吗?

情人分手了,才来苦苦挽回,喝酒解愁。仿佛忘了谁是常把他冷落了、谁让他面对困难时独自面对的?男生也好女生也罢,大家都觉得我还年轻,可以多作尝试,不想这么快定下来。我们都忘了时间的流逝,我们都忘了应该做的,一切都觉得是理所当然。突然间的分手,让你措手不及,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其实一切的发生并不是突然间,而是日积月累的问题爆发了。只是,你发现了这些日积月累的问题了吗?

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必然的幸福。有的,只有你不知道的付出。学会珍惜吧,在付出的那方还没有觉得累之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