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挣扎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对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

连自己都不能照顾好的我

有资格去说照顾别人吗?

用什么来照顾呢?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想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现在最重要的

是什么呢?

恋爱吗?

应该不是吧?

讨厌这样懦弱的自己

但毕竟我已经不再是那些发梦的年纪

现实

也比谁都清楚

开门七件事

柴米油盐酱醋茶

是我心中的痛

现在

最重要的

应该是解决这些吧?

其他的

以后再说吧

我知道这是在逃避

可是

我能够不顾虑这些吗?

贫贱夫妻百事哀

我看得不少

就说好

这是最后一次

如果

还是失败的话

以后

都不要再想了

应该是说

都不敢再想了



我承认

我是懦弱的

经过的

不是你们能想象的

2 条评论:

冬凡 说...

也许你经过的,我们真不能想象,
但是能告诉你的,是大家都在给你勇气

这样,得到的是自尊,还有自己

说...

谢谢你的安慰,我没有事的,发泄一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