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还是败给了寂寞

我以为,我已经学会享受孤单,一个人,是最适合我的生活方式。

我以为,对于有没有人陪伴,我已经无所谓,大部分时间,我是关着自己在房间。

原来,我还是那么的脆弱。

一如往常的,早上到菜档去,其实并不是买菜,而是去看看老板娘的孩子,一个很可爱的孩子,一个很随性的孩子。开心时,拉着你说个没完没了;不开心时,连多说话也不愿意。虽然是这样,我还是很喜欢她跟我说话的时候,那七情上脸的样子。诉说着他的开心,他的生活。没有忧愁的生活,我羡慕的生活。我想,我是希望在他的嘴里,找回那种生活上的不足吧。

 
可爱的表情

 
已经很会拍照了
很羡慕别人的生活,留下很多年少轻狂,一群好朋友的照片。我想,没有自己的相机,是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很多开心,和朋友们的时光,就这样溜走了。回忆是会变模糊的,在多年以后,看回多年以前,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以为的坚强,原来那么脆弱。有没有人,可以了解我说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