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非我族类,即是异类????

越来越发现,身边很多这样的人。当你不赞成他的言论时,即是他的敌人。

不支持以跳槽方式夺权,就是不支持改革吗?不相信安华,就是国阵的奴隶了吗?我有自己的想法,我相信我看到的,多过我听到的,这有什么问题吗?

因为言而无信,阿都拉遭到了前无所有的惨败。每个人都觉得很兴奋,觉得这是好的开始,也是他做一个领导人不诚实的结果,也的确是。但对于安华的言而无信,却可以说因为很多理由而让他无法兑现诺言。真的是这样吗?如果连变数都不能计算在内,那要我怎么相信他能带领我们国家呢?

当我们说阿都拉要结婚也不诚实、油起价也不诚实、大选日期也不诚实向告时,有没有回想过,安华也有很多不诚实的呢?变天的日期,由他党做州务大臣的州属不是应该如党名一样,公正对待各族吗?为什么要说发展局主任一定要是马来人呢?不是看能力的吗?你安华出来说话了又怎样?结果还是一样,没有改变。将来你当首相时,要我怎么相信你会依能力用人而不是依肤色呢?

奥巴马当选了,连回教党也说了,可接受有能力的非土著的人任首相。这个有能力要怎么分辨?宗教信仰会是你们的考虑因素吗?如果真的如你们所说,那为什么你们要反对刘秀梅做一个区区的雪州发展局的主席呢?

我不是要帮国阵,我只是把我看见的,我想的说出来。我们的确是不能一党独大,两线制绝对需要被巩固。我只是始终认为,这一票的政治人物,是时候真正为国家做事,而不是为了意识形态而互不合作。我们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国家也不乏人才,天然资源丰富。我相信,只要管理得当,我们可以比新加坡好,可以比很多地方好。

我希望我们国家的民主,能够继续深化下去。而不是像台湾那样,空有民主口号,却为了一个大陆官员做出一些那么丢脸的事来。

我理想中的国家,有机会还真要拿出来讨论一下。

3 条评论:

.亮 说...

国家不乏人才? 嘿嘿嘿.......

说...

对阿。。。你不就是人才之一。。。人才都出去了。。哈哈哈哈

Tze Yik 说...

HowHan,

哟,来坐坐。。
马来西亚没有希望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