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我看爱情......

爱情,多美好的一个名字.为了它,多少人醉生梦死,多少人不愿离去.尝过了,有谁能抵挡它的滋味呢?

两个人在一起,除了要缘分,更重要的,是要努力吧.两个来自不同世界,不同背景的人,因为爱情走在一起,多美丽的名字.但是,真正的考验,不也是这时才开始吗?

该怎么分你我?该怎么留私人空间?真的有必要完全奉献吗?连自己的小秘密也不能有吗?这是爱情,还是侵占?我爱你,成了占据别人生命最好的理由.

我知道.爱情没有理智可言,但也不是完美的.看见把爱情当成完美的人,我会觉得他很悲哀.因为,他连人生都还看不清楚,又怎样要了解爱情呢?爱情不只是搂搂抱抱,也不只是接吻亲热.当然,我不否认这些是爱情的一部分,但是,最重要的,心灵的接触,很多人都没有了.这,还算拥有爱情吗?

吵吵闹闹,也算是一种沟通.最少,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对方才知道你在想什么.没有人天生了解别人.因为,有些时候,我们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不是吗?

肯定了自己,再寻找爱情.那个时候,你会发现,爱情,原来不是想象中那么困难.真正困难的,是怎么放下自己,融入别人.因为,当你步入爱情,你就是选择了两个人过生活.也许会有不安全感,但是,只要努力调整心态,我还是相信爱情有完美的结局的.

祝福有情人,平平实实的走过你们的恋爱路.这样,才有深厚的感情.不是吗?

1 条评论:

Sam & Fanny 说...

哈/11好像经历了好多很深的爱情得来的结论。。。。当然我也不否认。。。。

调整自己,融入他人。。。这不只是说爱情, 还包括你与同事, 你与朋友,你与战友。。。。。。。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无论如何, 我永远站在你后面支持你。。。。

哈哈!!!!! 后面罢了。。。。